右江区总工会召开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0-31 15:07:43

1030日下午,右江区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各有关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右江区选举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进行,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韦恩龙、杨文嘉23位同志当选为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对本次会议作了指导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1、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选举工作;3、要以昂扬的精神,充分展示我区广大职工的良好形象;4、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右江区经济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握这次机会,加强学习交流,虚心向各县()的代表学习,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我区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会议现场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