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0-15 11:03:34

   为了切实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努力从源头上构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家庭腐败的防线,1011,右江区总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杨文嘉主持,我会全体干部职工及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与家属学习了家庭助廉的好经验、好做法,一致认为要倡导文明促进家庭和谐,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谋求非法利益;帮助家属把好“廉政关”,不给违纪违法行为开“绿灯”;不插手家属工作,不干涉家属正常行使权力,不利用家属的职权谋取私利。

座谈会期间,还认真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他们的腐败堕落原因,深刻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务必引以为戒,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