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右江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李茹昀    发表时间:2018-03-20 08:17:42

315日下午,以全国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王利中为组长的全国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四人到右江区对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问题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广西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工会,听取了右江区基层工会建设情况。调研组对丰林公司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为广大职工争取切实福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右江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利中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基础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陪同调研。

IMG_9690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