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保护右江河 我们在行动”三月学雷锋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李茹昀    发表时间:2018-03-13 11:40:40

雷锋月之际,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讲文明、有公德、树新风”学雷锋精神“保护右江河我们在行动”活动。

38日上午,区总工会志愿者在东坪路段沿线开展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和河岸垃圾清捡活动。志愿者们一边手持火钳和塑料袋,清除河道边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将该段河道边的烟头、零食袋、饮料瓶等捡拾干净。另一边进行巡查河段,及时发现涉水违法行为,并向周边居民进行有关保护河湖环境的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增强全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此次活动立足岗位学雷锋,与时俱进树新风,展示了我会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