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韦潇春    发表时间:2024-03-20 17:12:59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实效,大力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西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切实做到情系女职工,送法到身边。

西林县总工会深入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全生产法》等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维权律师和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讲解女职工权益保护各项法律法规,解答了女职工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320余份,解答职工法律咨询8人次。

西林县总工会还组织全县基层工会女工委员以专题讲座、以案释法的形式带领本单位女职工学习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的引导教育本单位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林县总工会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持续开展为广大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等普法维权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女性劳动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城市服务中心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图片

古障小学开展法律知识

马蚌小学普法宣传活动

西林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2024年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宣传讲座

西林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中医院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