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西林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林桂琳    发表时间:2021-03-12 11:09:00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西林公路养护中心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乡村振兴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新风貌。

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该中心女职工们前往西林县足别乡央龙村县级村集体经济茶叶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产业园在经营茶叶的同时衍生出了农家乐、民宿等旅游产业,兼具较高的经济与旅游价值,是该县成功的村集体经济示范点之一。该中心的女职工们参观了产业园的茶叶产区、生产加工车间以及游客展示区,在学习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先进经验的同时,欣赏到了绝美的茶园风光。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日开阔了眼界,上了生动的一课。

随后,女职工们前往那劳养护站,慰问辛苦劳作的一线养护工们,参观养护站的建设情况,学习道路养护的相关知识,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当日,女职工们自发穿上本民族用以庆祝节日的盛装,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女职工参观茶叶产业园旅游展示区_conew1.jpg

 

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女职工参观茶叶产业园旅游展示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