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冠状疫情.西林县总工会的步伐还在继续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20-02-04 08:02:27

23日,西林县总工会深入西林县八达镇旺子村、八达镇木呈村、县环卫站、县汽车总站、马蚌镇八大河村、那劳镇、那佐乡龙滩村等7个滇、桂、黔三省交界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值班值守民警。

慰问中,该县总工会领导向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值班值守民警表达出了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指出,当前西林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疫情检查站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要全面排查所有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逐车、逐人监测,做到不漏一车,切实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牢牢守住疫情输入关、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共发放了《西林县总工会致全县返回工作岗位职工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份,慰问金共计3.5万元。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八达镇旺子)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八达镇木呈)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县环卫站)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县汽车总站)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慰问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检查站(马蚌镇八大河)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