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探望慰问住院职工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善谋    发表时间:2019-03-20 10:54:28

近日,西林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岑剑波,前往百色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慰问了生病住院职工黄礼杰同志,为他送去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在同住院职工黄礼杰详谈中,岑剑波主席传达了公司工会的慰问和关心,询问了黄某病情及治疗情况。同时,鼓励他要放宽心,振作精神,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叮嘱其有任何困难及时跟单位汇报,单位将尽可能为其解决困难。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把职工冷暖牢挂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促进了单位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1553051313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