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向马蚌镇三脚坡村捐赠垃圾箱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8-11-01 17:12:08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烟头不落地、西林更美丽”要求,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西林县总工会资助了马蚌镇三脚坡村5000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垃圾箱,改善马蚌镇三脚坡村环境卫生状况。

西林县总工会负责人何志葵常务副主席向三脚坡村村民发出“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倡议,积极引导群众处理好生活垃圾,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批崭新垃圾箱的正式“上岗”,为三脚坡村建设美丽乡村,更好开展环卫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村民表示:“以后一定要改掉在自家门口、路边乱扔生活垃圾的坏习惯,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争做美丽乡村的建设者,争做文明人。”

现场图片1_副本.jpg

图为捐赠现场

现场图片2_副本.jpg

图为捐赠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