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年对标分析征求意见会议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18-03-13 09:51:32

 

      根据县政治生态办的统一部署,日前,西林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年对标分析征求意见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前,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自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
      会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紧扣政治标准对标分析活动主题,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县总工会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班子及其成员深入对照“一看政治忠诚,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看政治定力,是否坚定‘四个自信’;三看政治担当,是否‘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四看政治能力,是否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五看政治自律,是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看”内容要求,撰写对照分析材料,找准领导班子及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问题分析,剖析思想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的政治素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西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图为会议现场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