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田阳区接待贵州省黔西南州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何 慧    发表时间:2023-10-23 11:32:03

日前,贵州省黔西南州直职工技术工人疗养团36人到百色市田阳区国际大酒店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此次疗休养活动为百色市首次接待外省疗休养团。

在疗休养期间,安排一线职工和技术工人参观百色市田阳区二十万亩农林生态扶贫产业示范芒果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田州古城、敢壮山、浩坤湖、百色欢乐小镇等体验壮民族文化,感受百色自然优美风光,组织到百色起义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瓦氏夫人文化公园等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职工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中医疗养、健身休闲等活动疗休养人员切身感受工会“娘家人”的诚挚关怀。

此次黔西南州直职工技术工人疗养活动圆满完成,参与疗休养的职工纷纷表示:此行既能舒缓身心,又能丰富健康知识、拓展视野,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火热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