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好代表履行好职责---百色市田阳区工会召开代表会议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李燕旋、何慧    发表时间:2023-09-06 16:06:43

2023年9月5日,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召开田阳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我出席百色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田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忠主持会议,全区52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前期,通过自上而下、反复酝酿、民主推荐筛选出候选人名单,并由公安、组织、纪检等部门对候选人进行了廉洁、违纪违规等方面的资格审查,经过田阳区委、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后,最终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选出的各代表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较高,具备广泛性和代表性。

会上,审议通过了《百色市田阳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要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樊琳娜18名同志当选为出席百色市工会第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当选的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反映广大职工心声、承担职工赋予的重托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代表形象,展现好田阳区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的风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