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田阳区举办2023年医务人员知识技能竞赛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卢忠林    发表时间:2023-08-28 11:10:35

8月24-25日,由田阳区总工会和区卫健局联合主办、田阳区人民医院承办的百色市田阳区2023年医务人员知识技能竞赛正式开赛。田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艳芬、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覃真环、区卫健局副局长李萍、区总工会副主席玉钊、田阳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蒙江梅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新宣布竞赛正式开幕。

梁艳芬指出,本次知识技能竞赛的主题是“比赛促学、比赛促练、突出技能、展示风采”,通过开展知识技能竞赛,进一步掀起医疗系统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面提高岗位技能的热潮,营造广大医务人员专研业务技术,提升技能水平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加强各医疗机构之间交流与合作,是推动我区整体医疗队伍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各医疗单位能够不断规范技术水平,达到提升医疗队伍整体素质和提升患者满意度的目的,为保障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参赛医务人员分别是来自区直、乡镇医疗机构选拔出来的69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百色市田阳区人民医院(二队)荣获区直组团体一等奖;那坡镇中心卫生院荣获乡镇组团体一等奖;百色市田阳区人民医院(一队)、深百眼科医院荣获区直组团体二等奖;田州镇卫生院总院、老乡家园卫生院荣获乡镇组团体二等奖;百色市田阳区中医院(二队)、百色市妇田阳区幼保健院(一队和二队)荣获区直组团体三等奖;田州镇卫生院一分院、玉凤镇中心卫生院、玉凤坤平卫生院荣获乡镇组团体三等奖;(区直组、乡镇组)个人单项优异奖、个人全能奖等奖项各有得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新宣布竞赛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