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开展劳模中的产业工人进企业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刘荷英    发表时间:2023-07-25 15:46:36

724日,田阳区总工会开展劳模中的产业工人进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举行。百色市田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少新、百色市田阳区委党校科研股股长、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田阳区宣讲团成员梁振耀、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百色田阳供电局田州供电所配电线路维护班高级作业员罗强现场宣讲。来自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和区总工会40名职工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黄少新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我们做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对在场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随后,梁振耀以“坚持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宣讲,结构清晰,突出重点,通俗易懂,调动在场职工的积极性,其中纵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中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中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让在场的职工始终坚定党的领导,了解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

最后,罗强作为产业工人中的劳模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经历,30年坚守岗位用生动的案例给在座的职工更直观地了解不同环境下的技术作业,秉着为电网安全、确保电能源源不断输送到千家万户的目标,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为在场职工展示了产业工人一线风采,在场的职工们倍受鼓舞。

聆听宣讲会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相关政策,坚定历史自信,扎实工作,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黄少新主席宣讲图片

梁老师宣讲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