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召开2018年劳模座谈会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刘阳河    发表时间:2018-03-13 09:43:38

 

1月30日上午9点,田阳县召开2018年劳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弘扬时代劳模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的重视和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在奋力创建“三产融合示范县”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田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远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韦正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祖壮,县政协主席韦胜,县委副书记樊琳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林宏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关善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林宏毛汇报工会工作,自治区劳动模范罗朝阳、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黄力、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黄美信等三位劳模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各自如何在田阳开展新时代的重要形势下,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的体会和感受。听取劳模代表发言后,县委书记韦正业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切实关爱广大劳动群众,深刻认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呼吁各位各行各业的的广大劳动者共同进取,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打造县域经济发展升级版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劳模座谈会现场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