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举办“迎新春”乒乓球比赛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居晓晨    发表时间:2021-12-22 14:33:03

  1220-22日,由平果市总工会、市文体局、市乒协联合举办“迎春杯”乒乓球比赛。

  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有9个小组,近6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

通过为期三天的比赛,不仅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还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也进一步浓厚了发展建设活力前进的和谐社会文化氛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