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20 08:01:39

517日,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平果县总工会、平果县残联等12个部门平果县烈士陵园广场集中开展了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残疾人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就残疾人所关心的教育、就业、法律援助、扶贫、康复等扶助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助残日扶助政策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助残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扶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