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 清凉度夏
——凌云县总工会到凌云通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广西凌云通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毛艳凌    发表时间:2022-08-11 08:52:41

炎炎夏日,暑气熏蒸。810日下午,凌云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凌云通鸿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把县总工会对公司全体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凌云县总工会副主席江荣会对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为大家送上了矿泉水、王老吉等防暑清凉饮品,并嘱咐公司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员工切身利益。

公司工会主席韦智锋对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工会将持续做好高温天气现场送清凉工作,为一线员工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缕清凉,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

领导交谈

慰问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