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凌云县五.一职工运动会顺利开幕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文雅    发表时间:2018-05-24 08:13:56

53日晚,2018年凌云县“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腊家顺,副县长黄凤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促发展,建和谐”为主题题,努力营造喜迎五一,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按照“职工欢理,广泛参与,立足实效”的要求通过体育活动载体,扎实工作,让广大会员感到实惠,振奋精神,展示风采,凝聚力量。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比赛时间为53日至16日,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气排球、象棋、扑克(拖拉机)7个项目,吸引了全县130支代表队127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