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党支部与平峨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8-05-31 15:03:11

525日下午,乐业县总工会党支部与平峨村党支部“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在逻西乡平峨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支部、平峨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县委《乐业县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县委对联建活动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林玉平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结对联建活动方案要求,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要求学习领会文件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思想重视到位努力做好结对联建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驻村第一书记邹震旺同志也就联建活动提出了要强化党组织的引领能力、融合能力、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平峨村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林玉平同志通过对平峨村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针对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IMG_1019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