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公路管理局组织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隆林公路管理局    作者:张义斌    发表时间:2018-04-08 08:32:58

    4月3日~4日,隆林公路管理局邀请百色市人民医院医生共8人到该局大院为全局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切实关爱在职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让每一位在职职工都能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圆能够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体检的项目有量血压、血脂全套、心电图、心脏彩色B超、拍片、妇科常规等共19项检查,为保证这次健康检查的质量和效果,该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分批次分项目进行体检,该局在职职工及路政执法大队职工共79人参加体检,投入体检费用共计77341.74元。
    多年来,该局始终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加强业务工作的同时也把职工福利待遇和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定期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经常组织职工开展群众性健身运动,有效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单位和谐发展,同时,充分体现了该局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他们工作热情,增强了服务职工群众的凝聚力。
    通过体检,该局在职职工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基本的了解,针对自身情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有助于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提高生活质量。        
    通过体检,职工反响强烈,认为该局领导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举措,使职工深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爱护,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好评。

隆林公路管理局组织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抽血现场(张义斌 摄)_副本.jpg

隆林公路管理局组织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抽血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