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暖流行动”暖人心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赵福播 梁运客    发表时间:2018-02-13 08:36:23

 

2月7日,在靖西市汽车客运站,志愿者正在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服务。
一杯热水温暖一座城市。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靖西市总工会开展“暖流行动”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暖流行动”服务活动从2月3日至3月3日,活动内容主要是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在该市汽车总站、火车站和中石化加油站等设立“暖流行动”服务站,服务站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配备有热粥、热水、快食面等食品,随时为返乡、返城农民工提供服务。同时,该市还为为农民工设置免费休息场所,免费提供取暖设施,免费提供摩托车检测、简易维修服务及免费提供简便的医疗服务,把寒流转化为暖流,确保农民工返乡,返城安全、顺畅,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此外,该市还借农民工返乡契机,组织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禁毒宣传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市已为外出务工及返乡农民工、汽车驾驶员等广大劳动者提供各种服务6000余人次。
图为2月7日,在市汽车客运站,志愿者正在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服务。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