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劳模工匠走进车间工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桂工网    作者:刘甲平    发表时间:2021-12-30 09:23:00

4.jpg

   劳模工匠走进工地宣讲。

  桂工网讯 (记者 刘甲平)12月24日,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走进广西建工建机公司车间、二建公司广西监狱监管指挥中心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部工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一线职工送去暖心的精神食粮。劳模工匠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收获,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与一线职工互动交流。

  “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担当实干,感恩奋进,用干劲、闯劲、钻劲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能专家丘柳滨激励大家崇尚先进、争做先进,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农凤娟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感悟到爱岗敬业是劳动者的最美本色,热爱学习是劳动者成长的最强动力,创先争优是劳动者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农凤娟勉励大家爱岗、勤学、创新。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产业工人,我要立足岗位,苦练基本功、勤修硬本领,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心无旁骛地将每一项工作做出成效、做到极致。”全国劳动模范、广西工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桂林供电局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彭彦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我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广西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喷漆技师兰家洋用朴实的话语鼓舞大家。他认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有目标、有恒心、有信心,就能干出一片天地。

  劳模工匠精彩、接地气的宣讲,触动了在场的劳动者,赢得了阵阵掌声。广西建工二建公司基层党务工作者刘翔表示,这次宣讲让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广西建工建机公司吊车工黄丽珍说:“作为一名一线工人,今后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