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柳东新区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    作者:方海涛    发表时间:2021-09-17 09:45:49

   中工网讯 9月15日,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联合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新区综治办等单位在图书馆建设项目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向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发放《禁毒条例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讲解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告诫广大农民工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今年以来,柳东新区工会通过宣传禁毒知识,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和工地、禁毒培训进企业和班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形成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毒品预防教育格局,进一步增强新区工会干部职工和职工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思想意识。

2.jpg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禁毒标语横幅上签字并纷纷承诺洁身自爱、健康生活,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和种毒行为及时举报,为创建平安柳东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50余份。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职工群众充分了解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增强了禁绝毒品的决心,推进了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方海涛)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