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与农民朋友同庆丰收节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发表时间:2020-09-25 15:42:53

   9月22日,2020年南宁青秀山第三届丰收节拉开大幕。丰富多彩的广西非遗展演、扶贫产品展销等活动,让大家在互动体验中感受节日的欢庆及丰收的喜悦。开幕式上,南宁市总工会对丰收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中国农民丰收节于2018年设立,节日时间为每年“秋分”,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

  在活动现场,南宁市总工会领导为在青秀山风景区工作的农民工送上了慰问品,并在扶贫成果展示区和农特优产品展销区与驻村第一书记、农民朋友交流,详细了解有关产品产销和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宁各级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慰问农民工和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汇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在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贡献“娘家人”的力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