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全区职工书法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桂工网    作者:蒙翠云 王娅茜    发表时间:2018-11-20 14:14:07

  桂工网讯 (记者 蒙翠云 王娅茜) 日前,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协办的“奋进新时代”全区职工书法比赛结果揭晓。

  这次职工书法比赛自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工会认真组织发动本系统本单位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1020幅。经过专家认真评选,来自南宁市的陈乐贤、来自钦州市的钟恒星两位参赛者获得比赛一等奖,南宁市总工会、柳州市总工会等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8名。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书法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的精神风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