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大华工会:浓浓中秋送祝福、情系职工暖人心
来源: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17:14:05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阖家共聚、庆祝团圆的日子,910日,公司负责人张浩及工会领导分别到钛白三分厂、钛白二分厂、动力分厂、储运部、科技质量部、生产运营部、设备管理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送去慰问品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公司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在节假日奋战在生产一线!感谢你们为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慰问中,张浩每到一处便仔细嘱咐部门负责人和员工要高度重视现场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关键举措,关切地询问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承载公司党委、工会美好祝愿的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了干部员工手里,真心感谢大家的奉献和付出。

张浩指出由于公司生产特性,大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在这里,我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节日里的敬业奉献,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问候。希望大家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司装置生产安全、平稳进行。浓浓的关怀如阵阵清风,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使员工们在浓浓真情、融融暖意间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爱,让员工们备受鼓舞和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心无旁骛的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不辜负公司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中秋慰问机关后勤员工

中秋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