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启动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建华公司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6 11:13:41

为保护和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2022年8月19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启动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首批疗休养职工8人进驻“百色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凌云浩坤湖旅游度假区,开启2晚3天疗休养行程。

建华公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广西壮族自治区职工疗休养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要求,实现在职在岗职工全员疗休养,根据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尊重职工个人意愿,统筹规划分批次推进职工疗休养活动。

    公司工会根据职工本人意愿和“节俭、安全”原则,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强化前期筹划和协调工作,与各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做好沟通联络,有步骤、有计划地组织好职工疗休养活动,确保职工疗休养实效与安全,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让职工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疗养基地图片

疗养基地图片

疗养基地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