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投集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百投集团党办    作者:黎炳锋    发表时间:2021-03-09 17:26:45

为了让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38日上午, 百投集团工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到园博园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游园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个人技能游园竞赛和团体技能游园竞赛两项,个人竞赛活动设有跳绳比赛、企鹅漫步、抢凳子、转圈跑步等项目,团体技能游园竞赛有蒙眼喂食、快乐转圈、推推推、一圈到底等项目,如一圈到底游戏规则为每队派出10人,队员手拉手站成一排,裁判员喊开始时,第一个人开始套呼啦圈,中间的队员必须保持手拉在一起,将呼啦圈依次传递下去,用时短的队伍即为胜利。该项目既考验个人技巧又能考验协作配合能力,技巧好配合好速度就快就胜利,非常快乐开心。

整个活动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和安排,全体妇女涌沃参加活动,活动井然有序,热闹非凡,让广大女职工过上了一个快乐节日。

1快乐转圈_conew1.JPG

快乐转圈游戏

2推推推项目_conew1.jpg

推推推游戏

5参加活动妇女合影_conew1.jpg

集体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