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到百投集团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百投集团工会    作者:黎炳锋    发表时间:2020-12-11 16:37:05

 

1210日,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工作安排,由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海华率队组成自治区总工会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检查组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接访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顺超,百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黄源东陪同。

这次接访的对象是集团公司在职职工、病休职工、离退休人员及职工家属等。重点接访协调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如劳动工资、保险、福利及工伤待遇等方面;调处劳动关系矛盾问题;受理职工困难求助问题;听取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解释相关政策制度;还有其他与工会工作相关的问题等。

在百投集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提早做好准备工作情况下,职工以个人、小组或集体方式来访,此次自治区总工会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检查组到该集团接访工作得到顺利开展,共接待了12人(次)职工来访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百投集团期间,检查组还参观了该集团文化建设展厅,职工图书阅览室,到该集团公司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看望慰问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广茗公司技术总监叶靖平并与其对如何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交流,参观察看了叶靖平的科研成果。

集体接访

参观文化建设展厅

看望察看劳模创新工作室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