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德保县妇女联合会 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金佩    发表时间:2020-12-07 14:14:24

 

为帮助女性职工及时了解身体状况,进一步保障身体健康,1128日至125日,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德保县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两癌筛查活动,为公司在册女性职工及劳务派遣工共800余人免费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宫颈癌”“乳腺癌疾病进行筛查,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会为女职工登记个人信息并建立个人筛查档案,传播两癌防治的健康知识,提供妇科疾病咨询,提高女职工对妇科疾病预防与治疗的认识。

公司工会是在是太贴心了,本以为因为疫情原因,我们需要自行到医院检查,现在上门筛查更方便我们与医生面对面交流,让我们了解到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最重要的手段!现场女职工一致点赞道。

此次活动是公司工会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自治区民政厅 自治区妇联关于印发2020年广西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与德保县妇女联合会举行的一次针对公司女性职工的健康检查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公司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的同时,能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