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铝公司篮球代表队参加“中恒杯”男子篮球赛获佳绩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陈 乐    发表时间:2020-11-30 08:48:48

           
    近期,由广西投资集团工会主办、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广西投资集团职工运动会“中恒杯”男子篮球比赛在中恒(南宁)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圆满落幕。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秀,公司副总经理唐尚亮作为领队,带领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20支队伍,近300人参赛,分成4个小组,设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公司代表队的球员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全力以赴,经过6天共计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以74胜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篮球比赛第四名。

    通过比赛,公司篮球健儿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出了华银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于斗争的良好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和态度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为公司实现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公司领导与公司代表队合影

图为公司领导与公司代表队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