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金佩    发表时间:2020-09-10 14:45:20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使公司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中秋佳节,8月28日和9月9日上午,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发放了花生油和香米慰问品,为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为确保节前能按时、保质保量将慰问品发到公司每一位员工手中,公司工会提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采购计划,同时按照《自治区总工会 自治区商务厅 自治区扶贫办关于组织百万职工开展“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的通知》要求,将职工福利与消费扶贫相结合,根据广西企业扶贫助困联合会消费扶贫产品目录选购了优质的花生油和香米作为职工的节日慰问品。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公司工会精心组织,把发放工作做到细致周到。很快,所有职工都领到了一盒盒沉甸甸、满载祝福的慰问品,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慰问品发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