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百色市中医医院工会    作者:周丽珍    发表时间:2020-08-27 08:31:11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要求,近日,百色市中医医院于门诊综合楼五楼学术厅隆重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会员代表共65名,实际到会人数58名,第二届工会委员苏妍方同志担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届工会委员苏妍方向大会作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主任翟健康作第二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刘伟向大会作了第二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获全票通过。通过民主选举,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主席陆杰灵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大家信任和支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的鞭策与监督,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投身医院的改革与发展。一要立足岗位,严格按照《工会法》有关规定,以服务医院大局为根本,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二要支持院领导工作,执行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推进医院的良好发展;三要建立健全工会相关的制度,不断完善工会的组织建设,明确指导思想,努力提高组织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集思广益,活跃职工生活,积极营造和谐的医院文化氛围。
   

最后,黄权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完善工会组织制度,切实做好工会各种协调和组织工作,不断加强对工会会员的指导和教育工作;二是要以医院本职工作抓手,做好职工之家的建设,开拓灵活多样的工作形式,构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加强职工思想建设,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三是做好工会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加强业务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熟悉本职业务、热爱工作、勤奋敬业、甘于奉献、清正廉洁,擅于倾听广大职工的意见,积极帮助职工维护合法权益。

整个大会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第三届工会主席陆杰灵发言表态

黄权院长发言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