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矿山部马牌采矿车间三班荣获2020年度“百色工人先锋号”表彰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金佩    发表时间:2020-07-31 18:45:39

 

728日,从百色市总工会获悉,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工会推荐的矿山部马牌采矿车间三班荣获2020年度“百色工人先锋号”表彰。

马牌采矿车间三班工作范围超过百平方公里,主要负责铝土矿采场的剥离、原矿开采、原矿运输、原矿处理等工作,劳动程度强、危险系数高,是公司生产工序上的最前线。近一个月的数据显示,采矿三班单日自采的原矿开采量最高为211车、运输量为9073吨、原矿处理量为9079吨。

近年来,采矿三班在公司、矿部和车间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班组建设、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学习先进生产技术和公司规章制度,出色完成了车间下达的各项任务,先后获得2014年荣获公司十佳五好“优秀班组”、2015年荣获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先进班组2019年荣获公司优秀无伤害班组、2020年度广西有色冶金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荣誉称号。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也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围绕百色市总工会各项评优评先文件继续开展推优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务实、敬业进取、创新争先,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广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班组合照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