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三个劳模讲堂
来源: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黎炳锋    发表时间:2020-06-15 17:08:31

为了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集团公司带头作用,发扬劳模精神,用劳模行动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员工。根据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近日,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在公司内部设立了三个劳模(工匠)讲堂。6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黄源东率工会工作人员将“劳模(工匠)讲堂”牌匾送到劳模手中。

这三个劳模(工匠)讲堂分别设在百金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广茗投资有限公司、融资管理中心,这是根据劳动模范人物所在单位设立的。

百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家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他参与专利发明共3项,有一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他带领的科研团队攻破了铝板导电率上升到62%的全国先进水平,产品合格率达到98%以上。廖家宁获得了2018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广西广茗投资有限公司顾问叶靖平被评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自治区二级岗位专家、全国无公害农产品优秀检查员、百色市先进工作者;选为中国茶叶学会理事、广西茶叶学会副会长等。开展科技攻关30多项(国家级5项、省级12项),2个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近10个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国家级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市厅级奖19项;出版《凌云白毫茶品种研究》等著作6部,发表论文40多篇,申报专利6项,制定标准10项。

集团公司融资管理中心副经理辛昌,工作勤恳,兢兢业业,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被评为百色市劳动模范。在授牌仪式上,黄源东希望劳动模范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讲堂方式将自己获得劳模的经历与单位员工共同分享。将劳模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在集团公司蔚然成风。在集团公司困难之际勇挑重担,踏实肯干,甘于吃苦,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员工技能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151724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1724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15172448_副本.jpg

4bfcf474b29b920c9cf7c3e3bf7cf75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