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植树节活动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秦海珊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20-03-16 10:43:42

312日,在第42个中国植树节到来之际,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到公司厂前区应急池、生态足球场周边开展植树活动。公司领导、各机关部室、生产运行中心、营销物流中心约200人参加。

上午9时,大家准时来到植树活动现场,按划分区域,分散种植,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认真做好植树造林的每一道工序,确保种植质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栽种黄花风铃木、榕树、非洲茉莉、苏铁、桂花、皇帝柑、沃柑、脐橙等品种树苗、果苗共557株。一棵棵象征着希望和美好的树苗、果苗在规划区内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春风中展示出勃勃生机,为公司厂前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环保理念,通过不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植树绿化专项活动,深化现场管理提升工作,公司厂容厂貌得到持续改善,树立了良好的工厂绿色环保形象。

QQ图片20200316111336_副本.jpg

QQ图片20200316111323_副本.jpg

QQ图片20200316111307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