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隆重举办第五届职工长跑比赛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文/陈乐 图/黄继波 秦海珊 唐梓芯    发表时间:2020-03-06 10:05:59

为提高职工队伍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培育积极向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职工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1230日上午,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公司第五届职工长跑比赛在厂区一号路隆重举行。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领导张际强、龙秀、刘孟端、赵锡进参加比赛启动仪式,张际强总经理作动员讲话。来自公司8个分会的3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该公司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孔富主持比赛启动仪式和闭幕式。

该公司总经理张际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9年,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加强管理、攻坚克难、加强基层党建和开展“降本增效”专项活动、工会活动中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克服了诸多困难,经受住了考验,提高了管理水平,取得了不错的生产经营业绩;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挖潜力,以更加“严、细、实” 的工作作风,把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际强总经理要求,大家要以长跑比赛活动为新起点,做新时代的跑者,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愿望,用奔跑的方式带进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高昂的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

本次比赛共设A组(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B组(女子)、C组(男子)及D组(混合接力)四个组,赛程设置为A2000米、BC5.5千米、D12×100米。比赛评选出A组前9名、B组前28名、C组前38名、D组前三名进行了表彰。

本次比赛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和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配合、组织协作,比赛圆满落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纷纷表示,把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干劲化作实践,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与公司同舟共济,为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张际强总经理作动员讲话

图为A组(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2000米比赛

图为C组(男子)5.5千米比赛

图为D组(混合接力)12X100米比赛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