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供电局成功举办职工首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南方电网广西百色供电局    作者:梁寿彬    发表时间:2019-12-09 15:29:20

1129日上午, 南方电网广西百色供电局在百色市第五中学隆重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百色起义90周年职工首届体育运动会,该局党委书记李林峰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局长、党委副书记韦峥,副局长袁根堂,副局长黎天珠,副局长郑先茂等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该局领导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来自全局各部门3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与竞技。项目设置有:立定跳远、单人跳绳、女子50米、男子100米、后抛实心球、助跑跳远等11项个人项目,以及齐心跳大绳(10人)、10*50混合接力赛等2项集体项目。

经过半天的激烈拼搏,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电网人的卓越风采!全局上下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强健的体魄,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关键指标和重点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再创新佳绩!

朝气蓬勃的运动员队伍

男子助跑跳远-空中舞姿

女子50米冲刺--女将风采

后抛实心球

单人跳绳

齐心大跳绳

立定跳远

女子50米冲刺--女将风采 

百米终点冲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