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竞争 善于竞争 展华银风采
——广西华银铝业代表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来源:广西华银铝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发表时间:2019-12-04 08:15:10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于1130晚在百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胜利闭幕。广西华银铝业赞助并冠名本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华银铝杯”羽毛球赛。广西华银铝业工会组建了48人的代表团分别参加本届运动会行业组的马拉松、五人制足球、气排球、羽毛球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该公司参赛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均取得了好成绩,其中广西华银铝业马拉松参赛选手韦海涛以03:20:11的优异成绩荣获行业组冠军;气排球代表队在女子组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潘必红、邓丽珍获得该项目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足球代表队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覃家兴获得该项目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孔富获得该项目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广西华银铝业代表团荣获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广西华银铝业工会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大力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依托内外活动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着力增强职工的团结凝聚意识,引导职工立足岗位,为广西华银铝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图为广西华银铝业气排球代表队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图为广西华银铝业足球代表队荣获五人制足球第七名

图为广西华银铝业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广西华银铝业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