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届“青安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西华银铝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邓诚 兰叙江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9-10-11 10:05:41

926日晚,由广西华银铝有限公司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公司2019年第四届“青安杯”足球联赛在德保县体育馆足球场圆满落幕。公司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孔富出席了闭幕式并为比赛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银铝公司8个基层分会,11支代表队,165名队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工作、比赛两不误,发扬华银铝人“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华银铝人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尽心尽力。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展示了我们的运动水平,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的目的。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1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55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最终,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二队成功卫冕,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一队荣获第二名,矿山部分会一队荣获第三名。

最后,王孔富副主席发表讲话,他希望各单位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年的生产经营任务上来,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再建新功,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共同构筑具有特色的职工文化,为实现公司愿景而努力奋斗。

1570760762(1)_副本.jpg

图为颁奖现场

1570760786(1)_副本.jpg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jpg

图为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