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公司工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唐梓芯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9-09-09 17:10:37

 96日上午,公司工会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公司各分会16名演讲选手以及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际强,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秀,公司副总经理唐尚亮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各分会主席担任。

作为公司党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工会认真部署实施,广泛发动各单位积极创作、踊跃参赛,确保演讲比赛高质量、高水平开展。

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讲述自身经历及身边人、身边事。演讲内容简练流畅,引人入胜,辅助演讲的形式多样、富有创新,演讲期间还增加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氧化铝厂分会杨宇、劳华东二人组合以《祖国啊!我的祖国!》演讲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一致肯定,以95.85分的最好成绩荣获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营销物流中心分会覃荟陶、热电动力厂分会覃宏登荣获二等奖;机关二分会刘稳,生产运行中心分会马菲蔓,矿山部分会、机关一分会周中泽、王金佩二人组合荣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华银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坚守铝业生产第一线,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