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9-08-14 07:50:05

88日晚,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公司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厂区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公司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孔富主持闭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开展了60余场比赛,来自公司8个基层分会,4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男双组和混双组,采用最新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决出前六名。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氧化铝厂分会李成添、黄冬梅获得混合双打一等奖;机关一分会王孔富、巫海妹,机关二分会周翔、刘莹娟获得混合双打二等奖;热电动力厂分会杨彦金、王月登,氧化铝厂分会韦东、程艳丽,矿山部分会陈世超、苏妙香获得混合双打三等奖;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龙劲声、邓星获得男子双打一等奖;矿山部分会卫世诚、陈世超,氧化铝厂分会韦东、李成添获得男子双打二等奖;热电动力厂分会黎明明、杨彦金,机关一分会谢伟、王孔富,矿山部分会谭荣潇、蓝日昭获得男子双打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提高公司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竞技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团结、进取、奉献、担当”的良好企业氛围,参赛队员们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场下,大家积极交流、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图为比赛选手在赛场上_副本.jpg

图为比赛选手在赛场上

图为比赛选手合影_副本.jpg

图为比赛选手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