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开展“五四”气排球比赛
来源:新山园区总工会    作者:黄丽甜    发表时间:2019-05-13 15:52:43

“好球,再来一个。”“快,扣球!54日,新山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气排球比赛在新山铝产业示范园职工之家举行。

本次比赛,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快攻、扣球、拦网、飞身扑救等精彩场面不断上演,一接二传三扣的经典打法标准流畅,将个人能力、团队默契的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最后,综合队力压群雄获得比赛冠军,工拆联队、财投融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圆满落幕,公司工会主席黄炳官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一场场的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锻炼了员工的体魄和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精神,激励员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公司的和谐发展,为工运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