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动力厂造气车间司炉一班荣获“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9-04-30 16:25:06

42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公司工会参加百色分会场会议。此次表彰的“广西工人先锋号”百色市有4个,其中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动力厂造气车间司炉一班榜上有名。

热电动力厂造气车间司炉一班主要承担着热电动力厂的煤气生产和发生炉等相关设备的运行与维护的主要班组之一。近年来,该班组不断创新管理、以人为本,实现了“重伤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为零,职业病发生为零,有责重大交通事故为零,火灾爆炸事故为零”安全管理目标。结合公司“无伤害班组”创建活动,不断加强班组建设,激励员工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激发班组成员热爱本职、钻研技术、创新管理、提高效益的工作热情,促进了班组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出色完成了车间下达的各项任务,先后获得公司“十佳班组”“优胜班组”“工人先锋号”“安全先进班组”“2018年度公司‘无伤害’先进班组”等荣誉。

按照自治区总工会要求,经公司工会及百色市总工会推荐评选,逐级审核,该班组凭借着出色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荣获2019年度“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宣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不断推进公司“无伤害”班组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大力提升公司班组管理水平,为实现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和创建“五个一流”企业而继续努力奋斗。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_副本.jpg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