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职工医疗互助
来源:凌云公路管理局    作者:萧国盏    发表时间:2019-04-10 10:34:46

为吸引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医疗互助保障计划,进一步落实工会组织互助互利、自我保障的工作要求,201949日,凌云公路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凌云公路管理局工会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点开展两项工作:一是积极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工作。凌云公路管理局为了确保宣传成果,积极利用微信推送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将该项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及时解答干部职工对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养护职工对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存在如何报销等疑问,凌云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解答工作,消除干部职工的各种疑虑。

凌云公路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发放了宣传资料90余份。通过宣传,让广大职工更加了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同时,充分感受工会组织对职工的真切关爱,目前,凌云公路管理局已经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

IMG_1248_副本.jpg

20190409155508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