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景煤矿工会开展皮带接头技术比武活动
来源:百矿集团煤业公司州景煤矿    作者:罗海安    发表时间:2019-04-03 14:11:27

迎着阳春三月和谐的春风和暖阳,41日下午,百色百矿集团州景煤矿工会在矿调度楼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VC皮带接头接法技术比武活动。

来自矿井8个一线中队的1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在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宣布之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穿戴着整齐工作服和劳动保护用品,根据皮带接头钉扣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进行规范操作。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皮带中队的选手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活动是该矿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推动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知识技能型高素质人才队伍,鼓励和调动职工学习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弘扬工匠精神,展现职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而开展的。技术比武活动让职工有了展示自身技能的平台,使他们通过相互学习、寻找差距、认识不足,从而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