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山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第四届厨艺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百色新山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作者:百色新山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发表时间:2019-02-11 08:27:30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职工的厨艺技能,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131日,由百色新山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的以“团结协作,品味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厨艺大赛在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职工之家举行。

本次活动,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炳官的精心策划、组织下,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氛围热烈,参赛队员娴熟的刀工,默契的配合,营养的搭配,比赛现场演奏着和谐快乐的锅碗瓢盘交响曲。龙鱼永得水、荷塘月色、大雅君子……一道道美味佳肴寓意深刻、色香味俱全,既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又是一曲舌尖上的舞蹈,冲击着评委们的味蕾和感官。  

本次厨艺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公司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切实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体现了公司一家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奋斗精神。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