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会员发放春节慰问品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秦海珊    发表时间:2019-01-31 14:26:11

春节将至,为了感谢公司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广大职工欢度一个开心幸福年,121—22日,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会员发放米、油等春节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使公司全体职工会员体会到了公司工会娘家人的殷切关怀。

经过公司工会办公室及各分会工作人员的协力配合,慰问品分发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前来领取慰问品的职工脸上都洋溢着暖洋洋的笑容,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春节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全体职工会员的关爱,从职工的谈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职工会员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一流企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jpg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