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景煤矿工会组织开展机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百色百矿集团煤业公司州景煤矿    作者:罗海安    发表时间:2018-11-12 14:49:59

为进一步加强矿井机电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提高对机电事故的应变和控制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近日,州景煤矿工会组织开展机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模拟井下一水平中央变电所1#干式变压器发生跳闸故障,影响井下正常供电,检修时发生机械伤害,急需组织救援。接到汇报后,该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同时,井下救援组、医疗救护组、专家组、地面警戒组、后勤保障组、善后组等演练小组成员立即赶到调度室集中,研究救援方案。各小组相互协调、密切配合,迅速开展紧急救援,整个演练现场井然有序,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相关部门应对突发机电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了职工的防灾避灾意识,一旦发生灾害事故时能迅速有序的安全撤离,最大限度地减轻机电事故造成的损失,保护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